您现在的位置: 新闻资讯
首届威商大会组委会工作调度会召开
来源: 威海新闻网▪Hi威海城市客户端   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3-08

  3月8日,首届威商大会组委会召开工作调度会,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长戴龙成对各工作组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调度,要求各区市、各单位都要立即行动起来,把各自的任务落实好,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。

 

  在听取了各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后,戴龙成表示,前期筹备工作大家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,但是距离市委市政府的办会要求还有很大差距,还要继续加强推进。

  在嘉宾邀请方面,各区市、部门必须靠上去工作,人盯人、人看人,抓紧开展第二轮嘉宾预邀请,保证与会嘉宾的质量和数量。

  在会议选址方面,要尽快完成对主场地的接待能力、场馆情况的勘察调研,尽快完成相关酒店宾馆的配套性考察,形成分项活动及大会整体策划的建议方案。

  在来宾接待方面,要细化会期的具体安排,围绕接待各个相关环节,抓紧提出可行性预案,力求接待服务全程化、精细化、优质化,为未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。

  宣传推介方面,报、台、端、微、网等全媒体平台都要加大宣传力度和宣传频率,挖掘采访威商典型事迹,利用主干道、车站等各个场所,营造良好宣传氛围。

  在人才对接方面,要围绕七大千亿级产业重点企业、冲击新目标入库企业和十大特色园区发展,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,力求更多技术人才资源落户威海。

  在项目签约方面,各区市要树立标杆意识,务必推出一批有层次、有质量的的大项目、好项目,确保签约、落实、落地。在产业推介方面,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推介,弄清产业方向和企业需求,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。

  在安全保障方面,要抓紧开展社会面管控等各项工作,开展不稳排查、特别是对会场周围安全隐患排查,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保障。

  戴龙成强调,威商大会是全市上下的一件大事,各小组、各部门、各区市要协同作战,互相补位,共同努力;要建立工作专班,建立集中办公制度,完善督查通报机制,加强对各项筹备工作的跟踪检查,努力把威商大会办成开放创新、务实高效的合作盛会,为推进“双招双引”工作、开创“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”全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。(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盛潇涵/文 杨正/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