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威商说威海
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、董事、总裁于旭波:回来看看能为老家做点啥
来源: 威海新闻网·Hi威海城市客户端   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4-30

    威商祝福:“衷心祝愿咱威海越来越好,威海人民越来越幸福,威海的产业发展更加蓬勃向上!”

    “看到老家经济社会发展得这么好,非常高兴和激动。这次来参加威商大会,就是想回来看看能为老家做点啥!”在威商大会嘉宾、文登人于旭波眼里,无论走多远,威海都是他心中那抹最浓的乡愁。

    无论是去年的儒商大会,还是今年的首届威商大会,都能看到他积极参会的身影。于旭波表示,来参加威商大会,既是来学习借鉴其他企业的先进做法,也是来听取当地党委、政府经济发展方面的未来规划。以大会为平台,于旭波将结合中粮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,希望能够更多发挥中粮的长处,支持家乡的发展。

    “既是参会,也是回家。支持家乡发展一直是我的一个情怀!”于旭波希望能把2010年就在文登投资建设中粮花生食品项目做好,通过“我买网”等电商支撑的“互联网+”方式,采取“深加工+直供+线上销售”的模式,将其打造成一个食品科技、健康食品园区。

    同时,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威海人,于旭波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,他还表示将中粮集团沉淀了70年的资源网络,特别是进出口、渠道等优势发挥好,最大程度带动威海当地的农业供给侧改革,特别是推动乡村振兴,促进农民增收。

    于旭波所在的中粮集团集是贸易、加工、销售、研发于一体的农业及粮油食品行业投资控股公司,拥有粮油、食品、金融、地产四大业务领域。目前,位居世界500强122位,与ADM、嘉吉、邦吉、路易·达孚并列世界五大粮商。

    于旭波说:“中粮目前也在探索新经济、新零售、新动能,这也与威海经济社会发展非常契合,希望本次威海之旅能发现新商机、新合作!”(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姚威/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