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威商说威海
海尔集团公司总裁周云杰:开放威海 将成全球投资热土
来源: 威海新闻网·Hi威海城市客户端   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4-30

    威商祝福:选择威海,共赢未来,我们携手为威海城市变得更好而努力,希望威海的未来更美好。

    4月29日下午,海尔集团公司总裁周云杰风尘仆仆地抵达威海。作为首届威商大会的重要嘉宾,周云杰对大会的期待溢于言表。这份期待,不仅源于威海这座城市开放、包容的魅力,还源于海尔COSMO房车产业示范基地落户威海荣成的独特情感。

    就在不久前,海尔集团与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同,正式入股康派斯。双方将立足荣成房车生产基地,合作设立房车产业孵化和共同运营公司,利用海尔COSMOPlat的赋能优势,引入国内外房车整车及零部件优势企业,打造房车行业的全产业链生态圈,从而形成一个新兴产业集群。

    “我们希望能与康派斯一起,打造中国第一房车品牌。”这是威海良好的营商环境,赋予周云杰的底气。

    谈及与康派斯的合作,周云杰毫不吝啬地对威海的开放和包容给予高度评价:“对于海尔来说,威海有着很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机会,于是,我们选择把海尔的COSMOPlat互动平台置入康派斯,在世界上打造一个有竞争力的房车品牌,以实现共同发展。”这意味着,海尔与康派斯不仅实现了工业互联网上的合作,还将实现房车制造、房车营地以及房车旅游者生态圈的互联网模式。“这不仅仅承载着一个产业,更承载着一个无限大的想象空间。”周云杰说。

    海尔与康派斯在威商大会举办前的成功携手,让周云杰“威商”的身份更加名副其实,他对威海这座城市的情感也自然更为深厚。在周云杰看来,威商大会创造了一个嘉宾了解威海、投资威海的平台,大家可以充分利用这个平台,感受威海良好的营商环境,为投资做更好的布局。

    同时,威商大会也是威海宣传和推介自己的新思路,通过威商大会,来自全世界的企业家们都能了解威海、关注威海、投资威海。

    “威海有许多独特的优势,特别是在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中,许多企业都走在了前列。随着时代的发展,这些企业一定会融入信息化发展的浪潮中,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机遇。”周云杰相信,威海将成为互联网时代全球消费者向往的居住城市和投资热土,威海将拥抱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。(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薛航/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