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双招双引
11天!敲定项目规划布局
来源: 威海新闻网·威海日报      发布时间: 2019-05-23

东部滨海新城宝能一期项目预计下半年开工

11天!敲定项目规划布局

威海新闻网5月23日讯(记者 蔡君君 通讯员 陈馨馨)“宝能一期重点建设希尔顿五星级度假酒店和会议中心,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工!”东部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,自4月29日东部滨海新城与宝能集团签订协议后,仅用不到两周时间,就敲定了建设时序和产业规划布局。

据介绍,为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,东部滨海新城将土地、规划、招商3个科室的人员汇集起来,成立专门推进工作小组,五一期间放弃休息,结合宝能一期项目用地范围、用地情况对地块进行了详细梳理。“我们要确定哪些已办理了征地手续,哪些具备出让条件,什么时候办理审批手续等一系列内容,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与宝能总部有针对地深入沟通。”东部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投资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刘增波表示。

时间紧,任务重。5月8日前,宝能项目一期项目涉及的土地情况全部梳理完毕,为深圳之行深入洽谈打下了坚实基础。刘增波说:“我们之前与宝能集团就地块问题进行过多次交流,通过精确测算,基本上定下了产业规划布局,宝能集团将以此次确定的用地规划图表为基础进行具体的方案设计。”

5月8日至10日,新城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加快推进宝能集团签约合作项目,详细了解广州前海人寿医院规划建设、运营管理、医疗保障,以前海人寿幸福之家康养中心运营管理模式,探讨新城康养产业布局发展,深入探讨宝能项目合作模式、条件及供地计划……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王茂亮表示,宝能集团对新城合作项目信心十足,将按照东部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要求,尽快完成具体项目设计方案,争取早日开工建设。

从接触宝能项目到洽谈、签约,新城建设指挥部开过无数次讨论会。威商大会期间进行探讨、行车路上随时商讨、电话会议随时沟通……所有工作,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:宝能项目以最快速度开工建设。

“高质量的项目,不仅是展示新城良好形象的机会,也将为整个新城产业和经济发展带来无限可能。”这已成为新城人的共识。宝能一期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开工建设,2022年完成。建成后,成为集高端海洋度假、国际海洋运动、特色文化体验、一站式医美康养、亲子旅游度假、户外运动探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,预计可提供约3.5万个稳定就业岗位,拉动17.5万人就业。

除宝能集团外,东部滨海新城还重点跟踪对接北大燕园、绿城集团等企业,深入研究其投资方向和产业布局,通过精准洽谈对接,加快引进一批具有支撑性、引领性、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。东部滨海新城不断强化“服务投资商就是服务新城发展”“投资商再小的事也是招商服务最大的事”的服务理念,建立起重点投资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制度,千方百计为投资商提供便利条件,着力营造尊商、爱商、亲商、安商的浓厚氛围,以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政务服务跑出招商引资“加速度”。